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捉老鼠400字作文

捉老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爸爸在廚房的大門口,我把廁所的門關上,用掃帚後面的棍子把各個老鼠可能鑽進去的地方撥開來,可棍子太長,怎麼也用不上勁兒來,我只好戴上厚厚的皮手套,用手把老鼠可能鑽進去的地方撥開來,正當我準備把米袋子撥開來的時候,媽媽又說她聽到了“吱,吱,吱”的聲音,我靜下心來認真地聽,可是什麼聲音也沒有聽見,只聽到了我的心跳聲。我伸手把米袋子撥開,心想:希望這個米袋子里沒有老鼠,雖然我被媽媽稱為“捕鼠大俠”,但是那種毛絨絨的,軟乎乎的的老鼠,我還是有點怕!爸爸都等得不耐煩了,在廚房門口叫了起來。我向米袋子里看了一眼,用手在裡面撥了撥,沒有發現什麼東西,我這才送了一口氣,把米袋子放好,突然,我看到了一個白絨絨的東西,用手摸了摸,軟乎乎的,“啊,老鼠,有,有老鼠,爸爸救命!”爸爸趕了過來,用掃帚把那個軟乎乎的東西挑了出來,仔細一看,原來這個小小的毛絨玩具就是老鼠啊,真是嚇死我了! 

  “搞什麼呀!這個玩具就是老鼠啊!真是虛驚一場!”媽媽說道。

捉老鼠 標籤:捉老鼠作文 貓捉老鼠作文 小貓捉老鼠作文 捉老鼠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