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同學情600字作文

同學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由於父母的一個決定,我從熟悉的母校,轉到了陌生的新小學在我深刻回憶中,常常想起那個人……

  他姓徐,個子高,對他說話時的我就像在朝天看太陽;他很幽默,是班上與我共同語言最多的人;無論怎樣都能夠跟我說到一塊去他熱愛打籃球,崇拜科比,在運動時,火辣辣的太陽將他的皮膚曬得黑黝黝的。

  他經常做出驚悚的怪表情,有時候,看着自己的表情,都笑地合不攏嘴;他是我們班的數學奇才,無論多難的題,他都有辦法做出來,數學對他來說那叫一個了如指掌;他人很好,願意幫助我——這是我從這件事上看到的:

  一年冬天,剛下課,我便沖向食堂,那時我餓的發慌,好不容易排上隊,壞事就來了。“呀!飯卡呢?”我焦急不安的喊了一聲。霎那間,我看到了他,那時他就像我絕望中的救星,見到他,我感到欣喜若狂。

  “哥們,今天飯卡丟了,能不能……”我還沒說完,他直接說:“等一下。”然後,頭也不回地跑向食堂。我又氣又恨,心想:好啊,你居然不管我,自己跑去吃飯。我飢腸轆轆了,今天可怎麼過啊!

  正想着他跑來了,氣喘吁吁地說:‘‘我給那個阿姨說了,她說食堂沒有空位,等有空位第一個讓你進。”

  我從失望中看到了希望,突然我看他手上提了個袋子,我很疑惑,指着問:“這是……”又被他搶着說:“這是漢堡和酸奶,給你買的,先吃一點,頂餓。”

  “你呢?”我問“不餓,你先吃”是這句話。

  我感動得要流淚,這同學情,在我腦中還有記憶。我不會忘記它,更不會忘記他……

  天津南開區天津市南開區五馬路小學六年級:劉天祺



同學情 標籤:同學情作文 難忘同學情作文 同學情深作文 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