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首次安裝防盜門700字作文

首次安裝防盜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爸爸說讓我去親身體驗一下在工地上勞動的辛苦?讓我去安防盜門。我本來以為不就是安個門子嘛,不會多辛苦的。反正我在家也沒有事干,正好現在不用悶在家裡了。於是我興高采烈的跟爸爸到了工地上。

  我們一路顛簸來到了工地。爸爸先讓我和三個哥哥一起去把門卸下車。剛開始幾個我還有新鮮感,也不是很累。可是卸多了以後我才感覺到很累,我的汗也已經把衣服領子濕透了,真想休息一會。可當我看到哥哥們也是一頭大汗但他們卻仍然工作着的時候,我也不好意思去休息了。於是我又開始卸門,我卸,我卸,我卸卸卸……

  終於,我們把門都卸了下來。剛休息了一會,爸爸又開始給我們分配任務?讓我們兩人一組開始安門。由於我年紀小又是新手,爸爸給我們這一組的任務就相對輕一些。

  開始安防盜門了。我拿着工具跟在哥哥後面來到一幢單元樓口。哥哥說:“我們從上向下安,我先去接線。”等哥哥走後,我才發現我不知道該幹什麼。終於,我看見這些工具還在地上,哥哥說從上向下安,工具應該拿上去。於是我提着這些工具開始爬樓。才爬到三樓我就累的喘不過氣來了,可是還有三層要爬啊。於是我歇歇爬爬,歇歇爬爬……終於來到了六樓。接下來才開始安門。一個防盜門有150斤左右,我和哥哥先要把它搬到門洞里才能安,那門又擱手,弄的我手十分的疼。放好了門,我還要按着門,讓哥哥打眼,上螺絲……安上后又要試試門好不好用,不好用又要調試。就安這一個門我就出了一頭汗。

  在我們付出了一身臭汗的代價下,終於今天的工作幹完了。

  我也真真切切的體會到了幹活的辛苦。比起幹活來,在空調屋裡學習就像是到了天堂。所以,讓我們好好學習,不要辜負了家長,老師們的希望。為了我們自己,為了我們以後的生活,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去努力學習。



首次安裝防盜門 標籤:防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