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好的心靈600字作文

美好的心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開學第一天,我高高興興地到本校上課。同從前一樣,在校會時間我們都會聽廣播。然而,這次的內容卻不一樣,讓我感覺到了特別。

  原來,我們學校有一個四年級的小同學得了白血病,手術費很多,雪上加霜的是,他爸爸媽媽也下崗了,沒有穩定的收入。他父母拿出所有的積蓄,傾其所有為他治病,可還是付不起昂貴的手術費。所以,學校倡議我們全體同學向這位得了白血病的同學伸出援助的手,捐出一些錢,獻上一份愛心。

  我發現我們班的同學都聽的很認真,班上沒有什麼波動,倒比平時安靜了許多。我心想:這為同學多不幸啊,別人高興地走進校園學習,他只能躺在醫院裡的病床上忍受病痛的折磨。所以,我一定要為這名同學捐錢。媽媽不是每個月的第一天給我十塊錢零花錢嗎,對,回家后把我這個月的零花錢捐給他吧!十塊錢,雖然不是一個大數目,對許多同學來說,也就是一個漢堡的錢或幾根冰棍的錢,可對這個同學來說,一分一分都是救命錢啊。再說,這也是我的一片愛心啊,就這麼定了。第二天,我帶着錢來到學校,走進我們班,我看見同學們都帶了錢,有五塊、十塊、五十塊、還有一百塊的,同學們都積極地走到講台桌前,把錢捐上去。一份份錢,就是同學們的一份份愛心,就是同學們一顆顆美好的心靈。眾人拾柴焰高,我們班一下就捐出了七百多塊錢!我的內心充滿了感動,是啊,每個人都獻出一份愛心,這些愛心不就匯成了一片愛的海洋了嗎?

  關愛他人是我們這中華民族的美德,“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次獻愛心的活動不就是一個最好的體現嗎?



美好的心靈 標籤:美好的心靈作文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作文 美好的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