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美好的心靈500字作文

美好的心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不經意的眼神,可以改變他人心中那始終不變的想法;一句不經意的話語,可以改變他人那始終不變的做法;一個不經意的動作,可以造就出多少位成功的“偉人”;一件不經意的事足可以創造出千千萬萬個溫暖的“大家庭”。

  無私---不求回報

  大家都知道鳥類是通過孵化蛋來繁殖後代的,那你知道杜鵑鳥竟幫“別人”的忙了嗎?它從來都是無私的,不圖回報的幫助其他鳥類孵化蛋的。這個忙幫的可不小吧!每到繁殖後代的季節,它都是像自己的寶寶一樣幫助其他鳥類照顧小寶寶的,它的這種行為多值得讚揚啊!如果人類都能像杜鵑鳥那樣那這個世界上不就不會有“孤兒”了嗎?那樣。所有的孩子不都有“家”了嗎?

  偉大---甘願付出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有多少個環節是免費的,有多少個人在默默的付出着,你知道嗎?我們的父母,我們的老師。他們每天幫助我們多少,每天為我們想多少,你計算過嗎?假如我們要給他們付薪水,你付得起嗎?他們的幫助都是在你不經意間給予的。如果沒有他們的這些,你問過你自己嗎?-------你能活嗎?

  大海有了浪花的幫助,才會遼闊無邊,壯美無限;小草有了陽光的幫助,才會充滿生機與活力,精力飽滿;江河有了小溪的幫助。才會生命延續。你因有了他的幫助,他因有了你的幫助,而我因有了大家的幫助。



美好的心靈 標籤:美好的心靈作文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作文 美好的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