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悲傷逆流成河350字作文

悲傷逆流成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漫長的試管像是一條灰暗潮濕的悶熱洞穴。童年如同懸在頭頂的點滴瓶在一點一點的流逝。

  夢碎化為一場空,花萎成為一串泡影。時光的匆匆令人感到無奈。梔子的花瓣散落一地,留下傷感與空虛和那淡淡的香。鄭卉怡,汪雨晴,還有吳正傑幾個好朋友即將離去。心中的苦澀裝滿整個身心,甚至蔓延到了呼吸。暗暗的悲傷被承載玻璃上做為離別標本,在時間持續不斷的風化里,終於流徒成了校園裡的塵埃,附和與花壇的芳香之中。當初的流言蜚語,嬉笑打鬧在此時已變成黑板上的粉筆字,由板擦一抹而無。

  與荒蕪對峙,與時間對峙,與鋒利對峙,與和煦對峙,與酸痛發張的年少歲月對峙。四季的輪迴,在分別之際,心剝去了殘片與回憶一同停留在過去的淡薄少年抬手才去的塵埃中。

  不勉離別時留下的悲傷匯成淚凝聚成了河

  夢般的童年已逝

  安徽黃山歙縣城關小學

  六年級:李賽楠



悲傷逆流成河 標籤:悲傷逆流成河作文 逆流作文 悲傷作文 把悲傷留給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