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今天的標點600字作文

今天的標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哇哈哈!,星期四這麼快到啦!以為還要等呢。”

  看了上面的一句話,你也許會問,是不是把星期五錯寫成星期四了?當然不是了,知道我為什麼喜歡星期四嗎?星期四上午有數學課、體育課、社會課,下午有語文課、作文課、美術課,總共有四節我喜歡的課,況且都是兩節兩節連着的!我的心情頓時成了一個大大的感嘆號!充滿了驚奇、驚喜。

  熬過了上午的第一節數學課,剩下的兩節課都是“玩耍課”啦!今天我不太喜歡的課就可以畫上了圓圓的句號啦!誰知,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第二節體育課時走進教室的不是體育老師,而是數學老師,剛才興奮的感嘆號一下子變得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充滿疑惑的問號:怎麼體育老師不來呀?是不是這節課上數學呀?不會吧?老師發話了:“體育老師有事,這節課我上數學,下節我也要來上數學!你們還有許多知識沒學到呢!”啊,三節數學,不會吧?老師呀,你雖然是為了增加我們的知識,可未免有些過分吧?哎,看來畫上句號的不是數學課,而是“玩耍課”了。真倒霉。

  到了下午,我那興奮的感嘆號又回來了:好棒!有作文課咯!寫好作文就能拿到“創網”去發表,說不定還能被評為精華文章呢!結果是什麼?作文課變成了作業課,雖然兩者只差了一個字,但對我來說差距可就大極了!“哎,希望下節美術課別變成語文課吧!讓我們休息一節課吧,老天爺。”我在心裡默默祈禱着。然而,我不願發生的事沒有發生,美術課並沒變成語文課,而變成了數學課……老天爺啊,你是不是誤解了我的意思啊!一天都成了語文數學,就像六個分號一樣,而我的鬱悶心情像省略號一樣……

  希望再也不要發生這種事了!



今天的標點 標籤:標點符號作文 標點作文 標點的故事作文 標點家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