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的新老師500字作文

我們的新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黃埔學校 六年級(3)班 李達誠 

  這個學期,我要讀六年級了。班級里來了許多位新老師,其中有一位新老師讓我映像非常深刻,那位新老師就是……嘻嘻我不告訴你,讓你猜猜吧! 

她留着一把長頭髮,把頭髮染成了金黃色,把長頭髮紮成小馬辮似的。一雙眉清目秀的眼睛,一個靈敏的鼻子,一張可愛的嘴巴,他笑起來時,臉上有兩個小酒窩,眼睛咪成一條線,穿着一身漂亮的衣服。 

  她非常嚴格,也很喜歡跟我們開玩笑。她是一位教心理學的老師,她也是教語文的教師。她常常告訴我們,要珍惜時間,利用這些時間去多看一看課外書,要努力學習……她每天都給我們講怎麼樣做人的道理,教育我們每一件事應該怎麼樣去做,而且每一天都是站着教育我們。還有她那疲勞的眼睛,一定是她為我們的學習而擔憂,才會那麼疲勞。不過請她放心,我們不會辜負她對我們的期望。現在我才知道,“採得白花成蜜后,為誰辛苦為誰甜”這句話的意思了,她就是那隻蜜蜂。 

  她就像我們的慈母用乳汁哺育我們,她就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園丁……總而言之,我們非常非常的感謝她。 

  同學們,你們知道這位老師是誰嗎?那就是和我們每天和睦相處,分享快樂、令我們最尊敬佩服的班主任——劉老師

我們的新老師 標籤:我們的新老師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 我的新老師作文 新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