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鯉魚王國受難700字作文

鯉魚王國受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鯉魚王國受難 

  從前,有一條清可見底的小河,裡面住着鯉魚國王和它的臣民們,它們無憂無慮地生活在一起. 

  可是,這種日子沒過多就,河水突然變得渾濁起來,這突如其來的情況下,國王和它的臣民們都走了,只有一條小鯉魚留了下來.

  這條小鯉魚叫泡泡.它胖胖的身體上有着金閃閃的魚鱗,真可愛! 

  一天,泡泡還在睡覺,突然,一隻又臟又臭的鞋子砸到了它的頭上,頭上起了一個又青又腫的大包.泡泡被驚醒了,它看看四周,只見河水渾濁,滿是垃圾. 

  最可悲的是,它找不到它的爸爸媽媽,還有兄弟姐妹了. 

  它游上水面,看見小紅坐在草地上玩,就游過去,愁眉不展地對小紅說:"小朋友,你知道我的爸爸媽媽在哪兒嗎?"小紅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不知道."泡泡嘆了一口氣,就遊走了. 

  泡泡游着游着,看見了一群小鳥,就遊了過去,對它們說:"小鳥們,我的家被污染了,你們可以幫助我嗎?"小鳥興高采烈地說:"我們非常願意!" 

  泡泡帶着小鳥們來到了它的家,一隻小鳥說:"包給我們吧!" 

  就這樣,小鳥每天都來到這條小河,把這些垃圾一個一個地叼走,小河就一天比一天乾淨了. 

  一個月後,小河又變得清可見底了.它的爸爸媽媽.兄弟姐妹.國王和臣民們又回來了,它們又無憂無慮地生活在一起了. 

  南丹縣一小

  四(3)班

  莫璐雨

鯉魚王國受難 標籤:受難作文 鯉魚跳龍門作文 鯉魚作文 小鯉魚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