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吃梨400字作文

吃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午覺睡醒后,媽媽給我削梨吃。 

  媽媽先從冰箱里拿出一個黃澄澄的梨,用刨刀把梨的皮去掉,雪白的,小瑩瑩的梨肉露了出來,還帶着一股清香,饞得我直流口水。我剛想伸手去拿,媽媽說:“別急,梨太大了,我給切成一片片的。”說完,媽媽就拿起菜刀,把梨切成四塊,裝在盤子里遞給我。自己隨手拿起中間切剩的那一塊吃了起來。我也急忙拿起一塊,用力一咬,涼涼的,甜絲絲的,真好吃! 

  “丁零零……”電話響了,媽媽連忙把梨放在盤子里就去接電話了。看着媽媽吃過的梨,一個念頭從我腦中跳了出來:每次吃梨,媽媽都是吃中間這塊的,難道這一塊特別好吃?今天……”於是,我急忙拿起媽媽那一塊咬了一口,哎呀,酸酸的,我連忙吐掉。那媽媽為什麼還要吃中間這一塊呢?莫非……我心裡全明白了。 

  媽媽接完電話回來了,我連忙把自己的一塊梨遞給媽媽,讓媽媽也甜甜地吃一次梨。 

  (指導老師:宋麗瑛)

吃梨 標籤:吃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