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吃梨600字作文

吃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平時我對梨不怎麼感興趣,看到它們也就當作空氣一樣,但一次特殊的班隊活動課,卻讓我興趣濃厚!那天,老師出乎意料地拿來了三箱黃花梨,它們排列在講台邊,吸引了同學們好奇的目光。 

  梨發下來了,一個個乖乖地躺在同學們的手心裡。我看見梨的時候興奮不已,忍不住仔細地打量着。梨是碩大的,我嘴巴張得再大,也不可能一次把它吃進去。沉甸甸地拿在手裡,我的手似乎只能承受短短的一分鐘,就要體力不支了。梨子黃綠色的,皮摸起來有點粗糙,難道裡面也是這樣的嗎?把我梨輕輕湊近,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讓人神清氣爽。看着這個梨,我真想把它馬上“粉身碎骨”,一口吞下啊!可是,老師似乎一點也沒有了解我的心思,讓我不得不狂咽口水!等了好久,老師才不緊不慢地宣布:“大家一起吃梨吧!”我立刻把梨捧在嘴邊,張開大口,一下子咬掉了半個,當我咬的時候,堅硬似鐵。幸好,裡面的果肉酸甜可口,汁多味美,我吃得津津有味,吃了一口還想再咬一口。 

  我發現,我們班的吳禹廷,都把乳牙給咬下來了,看樣子,他是真的非常急切地在吃梨呀!我們都捧腹大笑起來。鄭棟更誇張了,他就像老鼠啃玉米一樣,把梨啃得只剩下一副骨架了。他似乎三天沒吃東西了,雖然果肉已經吃完,他還在舔着剩下來的核,看得我們目瞪口呆。幾分鐘過後,教室就像菜市場一樣,瀰漫著梨香,地上到處是梨的殘骸,它們彷彿在告訴我們,曾經發生的故事。老師看着我們狼吞虎咽的樣子,忍不住地笑了。 

  這真是一次令人難忘的活動,到現在,梨的香氣似乎還在空中飄蕩;同學們的笑聲似乎還在耳邊回蕩。希望以後還能組織類似的活動,並且更加激烈,更加精彩!

吃梨 標籤:吃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