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無情的大火300字作文

無情的大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無情的大火 

  今天早晨,天氣很好,我做完了今天的功課,就和媽媽一起去菜場買菜。 

  來到菜場門口,我們正要去裡面買菜的時候,看見馬路旁很快地停下了一輛出租車,緊接着出租車司機很快地從車上跳下來。後面的車箱里冒出了火煙。我和媽媽看見了,停下了腳步,膽戰心驚地看着眼前的一幕。 

  一眨眼,大火越來越大。這時,馬路旁的人越來越多,人們都紛紛議論着,有的人說:“這車二三十萬啊!就這麼被燒毀了。”有的人說:“還不快打電話給119啊?”還有的人說:“這車子燒了多可惜啊” 

  此時,馬路上人山人海,火越燒越厲害,黑黑的火煙衝上天空,眼看一輛出租車就要被大火吞沒了。 

  119車終於來了,消防員叔叔們連忙從車上跳了下來,把大火撲滅了,但是,車子已經燒得很難看了。



無情的大火 標籤:友情的種子作文 親情的力量作文 親情的溫暖作文 我最鍾情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