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家鄉的冬天300字作文

家鄉的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在東北,雖然這兒沒有三亞的烈日炎炎,沒有北京的名勝古迹,沒有江南的大好風光。但是我的家鄉有——雪。

  啊!我愛家鄉的雪,也愛家鄉的冬天!家鄉鄉的冬天是孩子們的“幸福日”。我跑到外面去,跟同學們玩起了雪仗。有的人很敏捷,一有雪花飄過來,他們就閃開了,有的人很笨拙,眼鏡都被我們打掉,他還是一動不動。有的人乾脆退出,可能是因為我們太厲害了吧!我們沉浸在了一片歡樂之中。

  雪花請盈盈,慢悠悠地飄到了大地的懷抱里。回到家裡,我趴在窗上,打開窗花,把手伸進窗外。雪花猶如鵝絨被班漫天卷地。嘗一口,涼涼的,淡淡的。我愛我家鄉的雪花,更愛家鄉的冬天。

  雪越下越大,霎時間,南面的山坡白了,背面的高山白了,好似一個銀白色的世界。啊!我愛家鄉的雪花,更愛家鄉的冬天。



家鄉的冬天 標籤:家鄉的冬天作文 我愛家鄉的冬天作文 故鄉的冬天作文 家鄉的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