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黑黑的臉,帶着一副黑框眼鏡,眼睛小小的,笑起來眼睛都眯成一條縫。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林桑,我們都叫她桑桑。別看她長得很普通,可是,她卻是我的好“老師”。

  桑桑特別愛看書。一有書看,她連飯都不吃了,一天到晚抱着書,從早看到晚。一天,我路過電影院,看到桑桑最喜歡看的電影——阿凡達。我急忙衝進電影院,買了兩張票。一進桑桑家,我就把電影票塞在桑桑手裡,可桑桑只顧着看書,頭也不抬的說:“你去看吧,我新買了一本書,可好看了,還是你去看吧。”看到桑桑又被書“迷”住,我只好嘆口氣,一個人去看電影了。不過說來也奇怪,桑桑雖然在讀一年級,可是,她連六年級的知識都懂得。古詩古文,她張口就來。問他,她說:“書中自有‘知識屋’,看的書多了,懂得知識自然就多了。”從此,我對“桑老師”更加佩服了。

  啊,桑桑,你是我的老師!

  二年級:蒙芙夏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壞”媽媽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 我的“長生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