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生日禮物300字作文

生日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過生日的那天,媽媽帶我去超市選購生日禮物,我一下子就看上了一隻毛絨小熊,媽媽便幫我買下了它。 

  這隻小熊有一雙半圓形的耳朵,兩隻烏黑的小眼睛像黑色的珍珠。眼睛的下面是一個靈巧的小鼻子。它渾身雪白,屁股後面有一個圓圓的小絨球,那就是小熊的尾巴了。 

  自從小熊來到我身邊,我的很多煩惱都煙消雲散了。還記得有一次語文沒考好,回家后正悶悶不樂的時候我看到了小熊向我投來的鼓勵的目光,它彷彿告訴我:“不要灰心,等爸爸媽媽回來跟他們說一說,他們一定會幫助你分析,找到了失敗的原因,下次再認真努力,相信你一定行!” 

  於是等爸爸媽媽回來我告訴了他們我遇到的困難,經過他們的指導和幫助,我果然進步了很多,之後的考試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熊,我非常喜歡它!



生日禮物 標籤:生日禮物作文 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我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