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喜歡學數學350字作文

我喜歡學數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們學習的眾多課程之中,很多同學應該都對數學感到十分的頭痛,當然我也不例外。但是隨着我對數學有了漸漸深入的認識,我逐漸的喜歡上了學數學。

  記得剛開始接觸數學的時候,我覺得這門學科很難對於我來說,稍微出現都可能會算錯數字。腦筋稍微沒有轉過來彎兒都會陷入思考的困境之中。

  我雖然在剛開始的時候對數學覺得比較頭痛,但是隨着爸爸對我的輔導還有老師課堂上的認真教學,我在學數學的過程中逐漸領悟出的起學習的方法,那就是數學雖然變化的比較靈活,但是卻有很強的規律性,如果把一類題目做熟了,做到舉一反三,將書上的知識點運用到題目之中,那麼這些難題就會迎刃而解了。

  現在數學對於我來說是一門比較輕鬆的課程,我在學數學的過程中也得到了很多的樂趣,我會把數學繼續的學好,作為我的一門強項學科。



我喜歡學數學 標籤:學數作文 我喜歡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 我喜歡的植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