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螞蟻350字作文

螞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星期五的下午放學,我等老爸開車來接我。都過去二十分鐘了還沒來。我坐在大樹底下,邊吃芝麻餅邊等。突然我發現大樹的根旁邊有一個螞蟻窩,旁邊還有幾隻螞蟻正在覓食。我看了看手中的芝麻餅,我送給它們幾粒芝麻和幾小塊芝麻餅碎片。芝麻餅的香味引來了很多螞蟻,有十幾隻都在搬餅子的碎片。這時,有一隻紅螞蟻來搶它們的食物,有一隻剛剛從洞里鑽出來的螞蟻發現了它,就用大顎夾住它,狠狠地摔到地上。看它走路一瘸一拐地樣子,我猜它肯定是骨折了。那群螞蟻趕走了敵人,並且齊心協力地把芝麻餅碎片搬回了窩裡。

  回家后,我查了關於螞蟻的知識。螞蟻屬於膜翅目蟻科,是群居的社會性昆蟲。螞蟻最特別之處,在於它是有着蟻后、雄蟻、工蟻所構成的嚴密組織。

  別小瞧螞蟻哦,它們非常有組織紀律性,值得我們去學習。

  二年級:楊濟睿



螞蟻 標籤:螞蟻作文 螞蟻王國作文 小螞蟻作文 螞蟻報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