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快樂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棵竹筍可真難挖,已經落地更生了。看來不用暴力是不行了。胡天樂動用了“終極板斧”一砍,把竹筍的皮砍掉了一半,“俗”話說得好:“竹筍不可貌相,根莖不可斗量”,別看竹筍的外皮很臟,裡面可漂亮多了。只要你把外皮剝去,就可以看見它的“根”,我估計它的根被砍斷後,留下來的小點點,那些小點點像生日蛋糕上的小點點,紅紅的,又像石榴的果肉。

  我的“武器”相對的落後,只有一把爛斧頭,說它是一把爛斧頭都誇張了一點,我的“武器”根本就沒有那根木棍(就是把柄)。胡天樂來了一個“驚天飛土”,那些土被胡天樂打得“滿天亂飛”!我們倆來了個分工合作,我負責鬆土,胡天樂負責挖土。我越鬆土,我越覺得自己像條蚯蚓,光是那把式,彎彎曲曲,軟綿綿的。我們時不時的還換下班。有時還換下位子。竹筍旁有許多植物的根和莖,這些根莖成了絆腳“石”。根莖們,對不住了,我劈。絆腳“石”霎時變成了兩半。胡天樂說了一句:“上帝,幫幫我們吧。”突然,救世主——一位叔叔閃亮登場,真是說曹操到曹操就到了。只見這位叔叔使用一招:“巨力勾腕”將竹筍一手勾起,扔到袋子里。整個過程熟練又快速,很明顯就是拔竹筍的高手!我們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

  發現第二個目標。……上午的收成還真不錯!我相信下午的收穫一定會更好四川資陽安岳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四班五年級:王蜜



快樂的一天 標籤:快樂的一天作文 最快樂的一天作文 我最快樂的一天作文 最快樂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