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讀《沉船覓蹤》有感200字作文

讀《沉船覓蹤》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今天,我讀了《沉船覓蹤》這本書,此書是獻給1998年國際海洋年而編寫的。這本書主要寫了張智魁60年打撈一艘艘沉船的經過。

  經他打撈上來的船有4.18潛艇、生產2號、范雷特、泰坦尼克—“躍進號”、東安輪、阿波丸、“抓哇海”鑽井船、中山艦、揚威艦、超勇艦、經遠艦。

  讓我最難忘的4.18潛艇沉沒,由於計算錯誤和指揮失當,潛艇首樓頂撞在一艘護衛艦的底部。快速地沉向海底,再也沒有浮出水面。這是新中國第一次軍用潛艇失事事件,36名官員與船同沉多年以後此事仍在保密之列。書上說每一個小時就有一艘船沉沒,實在是太可怕啦!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二年級:孔勁松



讀《沉船覓蹤》有感 標籤:讀《綠野仙蹤》有感作文 《綠野仙蹤》讀後感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