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三隻小鴨400字作文

三隻小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一個美麗的森林裡,搖搖擺擺的走出黃黃,紅紅和黑黑三隻小鴨子。

  他們三隻小鴨快樂的生活在一個農家小院子里。

  有一天,三隻小鴨一起去上學。剛剛走到花壇邊,黃黃就被一朵引人注目的花吸引了。它停住去學校的腳步,一搖一擺的向那朵花走去,它彎下腰,摘了那朵花放在口袋裡。

  在一旁的紅紅和黑黑齊聲大喊:“黃黃,快走,不然會遲到的”。“知道了,我馬上就來”,黃黃答道。

  突然,黃黃看見一隻漂亮的大蝴蝶在它頭頂飛過。這時的黃黃已經忘記了去學校的事,高興的邊向蝴蝶追去……

  好長時間過去了,紅紅和黑黑已經在學校讀書了。玩累了的黃黃抬頭看了看太陽,“啊,太陽都快落山了”。想着邊急忙向學校跑去。

  到學校時,早已經放學了,黃黃沮喪的低下了頭……當然,黃黃也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從這以後,黃黃就再也沒有這麼貪心的玩了。小朋友們,我們可不能像故事中的黃黃那樣貪心的玩哦!不然,後果是和黃黃一樣的。

  一悟小學二年級《4》班  沈哲?



三隻小鴨 標籤:三隻小兔作文 三隻小豬作文 三隻小貓作文 三隻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