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音樂之家400字作文

音樂之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家裡現在變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音樂之家了。我的獨門樂器——鋼琴,加上我和表姐一起學習的古箏,還有媽媽的吉他和葫蘆絲。真可以組成一支“三人女子樂隊了。” 

  現在每個人都在努力地練好自己的那種樂器,還真準備開個“家庭音樂會”了呢!當然,算起來我是比較“辛苦”的那個啦,要兼顧兩樣。但是,這在別人眼裡算比較“累”的事兒,到了我這兒倒是一種樂趣。我十分喜歡那種在音樂里似仙境般陶醉的美妙感覺,聽着自己彈奏的優美的曲調,想象着如夢幻般的美境,如痴如醉,彷彿身臨其境;聽着激昂的旋律,彷彿全身的熱血都在沸騰。那種奇妙的感覺真是非三言兩語可以表達清楚的,只能靠你自己親身去體會,才能了解。 

  音樂,是一種世界通用、能震撼人心靈的語言。俄國著名音樂家柴可夫斯基曾說過一句這樣的話:“當語言不能表達某種情感時,更雄辯的語言——音樂便全副武裝地登場了!”可見,音樂是多麼具有震撼力啊!希望大家也能熱愛音樂,從音樂里找到心靈深處的窗戶,釋放自己壓抑的情感,做一個健康、高尚的人!

音樂之家 標籤:音樂之旅作文 音樂之聲作文 音樂之美作文 幸福之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