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驕傲的老鼠450字作文

驕傲的老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一個屋子裡有一隻很驕傲的老鼠,這隻老鼠本來很謙虛的,因為主人沒有養貓,這隻老鼠就天天偷東西,偷了很多的東西,別的老鼠看到它偷的食物這麼多,都很羨慕地說:“你好厲害啊,真羨慕你有這麼多的食物。”久而久之,這隻老鼠就驕傲起來了。

  屋子的主人看到每天都有東西被偷,覺得忍無可忍,於是就買了一隻虎斑貓回來看家。其它老鼠知道主人養了一隻貓,就對那隻驕傲的老鼠說:“你得小心了。”“為什麼”那隻老鼠問。“你不知道嗎?屋子的主人帶回來了一隻貓,據說捉老鼠的能力很強。”其它的老鼠回答道。“不就是一隻貓嗎,昨天晚上我去找食物它都沒發現我,今晚你們就跟我一起去偷東西吧,看我怎麼對付那隻貓。”那隻老鼠十分驕傲的說。

  晚上,那隻老鼠帶着十多隻老鼠準備去偷東西,它們爬上冰箱,拿走了火腿腸。“看,我就說嘛,什麼貓啊!我看就是擺設品而……”老鼠的話還沒說完就響起了貓的叫聲。“喵……”一隻渾身都是斑紋的貓就在它們的面前。其他老鼠都嚇的跑了,這有那隻驕傲的老鼠沒跑,它站在貓的面前驕傲的對貓說:“你就是那隻貓,我告訴你,你最好趕快跑,不然我可不會饒了你。”話完,那隻老鼠就喪命於貓的爪子下。

驕傲的老鼠 標籤:驕傲的美人蕉作文 驕傲的風作文 驕傲的玫瑰作文 驕傲的孔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