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信任400字作文

信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去年冬天,我從街上撿了一條流浪狗。 

   小狗剛剛撿回來時,它趴在地上瑟瑟發抖,我覺得它一定是又冷又餓。於是,我弄了一些水,拿來一些麵包,嚼了嚼,放在地上,小狗馬上精神一振,跳起來大口大口地吞了起來,邊吃邊嗯嗯地叫着,一會功夫吃飽喝足,樣子好可愛吆!為了小狗能有一個暖暖的‘家’,我找來一個小箱子,把裡面鋪上一層厚厚的棉花,我把手伸進去,感到很柔軟,暖和。於是,我把小狗抱進去,它愜意地舔舔我的手,好像在說:“終於有家啦,真舒服!”就這樣,我和小狗慢慢地成為了好朋友。一天,鄰居來我家玩,小狗汪汪直叫,嘿!真不錯,小傢伙能幫我們看家啦!有一次,我哭了,小狗來到我身邊,用舌頭舔了舔我,好像安慰我說:“別哭啦!別哭啦!”我擦去眼淚,摸了摸小狗的毛,不在傷心。

   信任,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



信任 標籤:信任作文 誠實與信任作文 《信任》作文 信任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