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書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當我拿起一本沉甸甸的書,開聲朗讀,就覺得心裡像喝了一杯蜜糖水似的心裡甜滋滋的,心裡一切煩惱全忘得一乾二淨。

有一次晚上,我拿起幾本小小的《三國演義》的連環畫,坐在床上津津有味的在讀着。讀完了幾本書,一看時間:“誒呀,已經十點整了!”我急忙放下書本,熄了燈,躺在床上睡著了。

在夢中我夢到,我去了三國時代,在裡面我充當了一個蜀國的步兵,欣賞着諸葛亮對司馬大軍的“空城計”。

有一天,我和我的朋友去新華書店看書。我從書櫃中抽出一本《十萬個為什麼》坐在地上看着。我急切的打開書,一頁、兩頁……我像一匹餓狼,貪婪的讀着。我很快樂。自打這次以後,我愛上了看“閑書”。我在課堂上學不到的,在“閑書”上全能找到、學到。現在我家裡的書堆積成山。百分之75是“閑書”,百分之25是正課。

一本你喜愛的書就是一位朋友,也是一處你隨時想去就去的故地。它是你的益友,也是你的良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