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舅舅300字作文

我的舅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舅舅今年29歲,個兒不高,胖乎胖乎的。他頭圓圓的,眉毛彎彎的,眼睛大而亮,鼻子尖尖的,嘴巴大大的,真像一副有趣的漫畫。

  他愛好打電腦、睡覺。他愛好打電腦可不是一件好事,他整天泡在網上發表文章,有時連晚上睡覺也不睡。他愛好睡覺也不是好事,經常白天睡覺晚上不睡覺。

  他雖然習慣不好但很有學問,他是先從中國科技大學畢業然後去了美國。他在美國華盛頓大學讀了六年,學到了許多許多知識,但是把美國的習慣帶到了家裡,比如吃飯、買東西,他吃飯的時候還看書,他買東西是樣樣都買。

  他性格很特別,經常一說話他就不耐煩了。有一次外婆對他說:“你天天就泡在網上也不去找工作有什麼用。”舅舅一聽就不耐煩了:“好了好了有什麼了不起。”這種現象還常常出現呢。這種事我很討厭。
 



我的舅舅 標籤:我的舅舅作文 我的好舅舅作文 舅舅作文 給舅舅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