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最難忘的地方600字作文

我最難忘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最難忘的地方是上海,這裡有許多聞名中外的旅遊景點,有像巨人一樣腳踩大地,頭頂藍天的東方明珠塔,有如同用紅鐵片一層一層壘起來,中間只用用一塊紅磚搭起來的世博會中國館,有裡面有各種各樣魚類的上海水族館……

  高467。9米的東方明珠塔上有11個大小不一,錯落有致的球體,有三個高速電梯,它們在東方明珠塔中自由自在地跑來跑去,到了100米高的地方,我們到了“太空漫步”上下左右都是透明的,本來大步流星的媽媽,現在變得膽小如鼠,爸爸、阿姨也不例外,弟弟身體靠着玻璃,一隻手在前,一隻手在後,啊!超人來了。

  離開了東方明珠塔,我們又去了上海水族館,水族館里有許多小魚,有五顏六色的水母,有活潑可愛的小丑魚,有翩翩起舞的蝴蝶魚,像蝙蝠一樣的缸魚,讓人驚恐萬分的大白鯊……其中,我最喜歡可愛的企鵝,它長着黑黑的翅膀,白白胖胖的身體,鵝的嘴巴,小小的頭,它可是動物界鼎鼎有名的潛水員呢!

  夜,黑的可怕,它就像一塊黑手怕,一到夜晚就會這樣,可上海就與從不同,晚上明亮的像清晨連東方明珠塔也放出五顏六色的光芒,一會兒變成初升太陽般的紅色,一會兒變成麥子般的金黃色,一會兒變成天空一樣的藍色,一會兒變成橘子一樣的橙色,一會兒變成草地一樣的綠色,一會兒變成葡萄一樣的紫色……別的建築物也不甘落後的發出萬丈光芒。

  我們還旅遊了上海民族館、上海世博會中國館、上海城隍廟、上海野生動物園……這些都讓我百看不厭。

  這就是讓我流連忘返的地方—上海,怎麼樣,很好玩吧,你一定要來玩哦!

 二年級:王嫣然

我最難忘的地方 標籤:我最難忘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節課作文 我最難忘的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