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母愛600字作文

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母愛   

在我看來,世上最偉大的愛莫過於母愛了。

記得是在去年的一個晚上,我發高燒了,外面下着滂沱大雨,爸爸又不在家,媽媽見此情景,拿着一把雨傘,背着我就往醫院跑去。忽然,我發現媽媽媽媽的頭上好像又多了幾根白髮,臉上又多了幾條皺紋。在去醫院的途中,媽媽摔了一跤腳上流出了鮮紅的血液,我見了,說:“媽媽,還是我自己走吧。”媽媽堅強的說:“這點小傷算什麼,還是我背你吧!”直到到了醫院,媽媽累得筋疲力盡,在醫院門口倒下了。我用盡全身力氣,推開醫院的大門,有虛弱的聲音對裡面喊:“有人嗎?快來呀!”馬上就來了幾位護士阿姨,把我送進了病房。我醒來時焦急地問護士阿姨:“我媽媽怎麼樣了?”阿姨說:“***媽只是疲勞過度,休息一會兒就好了。”我聽了才放下積澱已久的情懷。

還有一次,我的數學成績沒考好,我回到家跟媽媽說,媽媽聽了並沒有發脾氣,只是溫柔的說:“沒關係,事情哪會是事事順利的,媽知道你已經盡全力了,吸取這一次的教訓,爭取下一次考好。”我聽了,熱淚盈眶,一下子就撲到媽媽懷裡,對媽媽說:“媽媽,你真好。”

我想:如果世界上的母親都像我的母親一樣,那該有多好!那全世界都充滿着愛的氣息。

母愛真偉大呀!我愛我的母親!



母愛 標籤:母愛作文 感恩母愛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 歌頌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