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無聲的教育300字作文

無聲的教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無聲的教育》大家都知道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媽媽常常教育我:“一個人只有知道孝敬父母,才會愛祖國和人民。”這個暑假媽媽用自己的行動教育了我。 

  暑假剛開始,我計劃的滿滿當當的。可想不到的是爺爺生病住院了,這下我們全家可都急了,媽媽更忙了。她每天早早地起來去菜場精心挑選爺爺愛吃的蔬菜,就急忙去上班。媽媽忙了一天,下班回家后,馬上到廚房做菜燒飯,然後,我們就拿着飯菜去醫院陪爺爺一起吃晚飯,爺爺高興極了。 

  就這樣,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眼看上海世博園去不成了,我急了。讓我意外的是,爺爺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病好了。我們全家高高興興地去遊玩了世博園。媽媽的這次教育,讓我知道了,我們每個人都要尊老愛幼。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無聲的教育 標籤:無聲的世界作文 無聲的愛作文 愛的教育作文 讀《愛的教育》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