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元旦晚會500字作文

元旦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元旦晚會年年有,今年別具一格,再也不是集體去看所謂的優秀節目了,而是每個班級自己排練節目,自己辦自己的晚會,只要你願意,你也可以站在舞台中央。

  我們早早的便將教室用綵帶和氣球裝扮一新,一看就有了節日的氣息。大家都特別的開心,我也不例外,直接是晚餐都忘了吃了,總算是迎來了班主任的開幕詞。

  在班主任的祝福下,晚會拉開了帷幕,最先上場的是我班副班長的獨唱。平日里的副班是一個特別文靜的女孩,此刻站在舞台中央,她手握擴音器,臉紅得跟蘋果似的,但是,她的歌聲特別的甜美,這是我們第一次才聽到,忍不住讚嘆不已,原來人還真的不能只看到她以往展現的一面啊!

  接下來是我班幾個玩的特好的死黨表演小品《氣死老師了》,只見她們在熱烈的掌聲中,有條不紊的把道具準備好了,開始了今夜的表演。幾個女孩子,平時聽課都是認認真真的,沒想到此刻卻要表演上課搗亂的,你別說還真的就像一個調皮鬼。幾個人公然在教室玩起撲克,那模樣簡直就是我們班又一批搗蛋鬼來了。幾個人合夥,把老師折騰得夠嗆的了,真的是把老師氣死了啊!

  節目一個接一個,大家都在儘力的展示着自己,讓我們都看到了彼此不同的一面,這次元旦晚會真的是為我們提供了重新認識彼此的好舞台。

元旦晚會 標籤:元旦晚會作文 晚會作文 春節晚會作文 篝火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