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兩隻小雞400字作文

兩隻小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的時候,我去奶奶家,沒進家門就聽見嘰嘰喳喳的聲音,我以為是小鳥的叫聲,可是越往裡走聲音越重,我感覺是從奶奶家裡發出來的。於是趕緊跑過去一看,原來是兩隻小雞呀!它們土黃色的身體,橘黃色的腳和黃色的嘴,我想:“它們應該一隻是公的,一隻是母的”因為又一次我去捉其中的一隻小雞,另一隻馬上來保護了,還啄了我一下呢! 

  一次,我問奶奶:“奶奶,小雞的食物從哪裡來的?”奶奶指了指旁邊的一隻箱子說:“在那裡呢。”我馬上抓了一把食物扔到地上,小雞啄了幾下就走了。我奇怪地問奶奶:“奶奶,小雞怎麼不吃我喂的食物呀?”奶奶笑着說:“你把食物放在小雞糞多的地方,小雞哪會來吃!”哦,原來是這樣。於是我把食物重新撒在乾淨的地方,不一會兒,小雞就把食物吃完了。原來小雞也愛乾淨呀!

  這兩隻小雞真可愛呀!



兩隻小雞 標籤:兩隻小雞作文 兩隻小青蛙作文 兩隻小貓作文 兩隻小鸚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