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成功的種子450字作文

成功的種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學期的課程結束了,我們學校舉行了散學典禮。我們全體師生排着整齊的隊伍。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唱着莊嚴的國歌,心裡無比的感恩。都是因為先輩們的努力,我們才能走進這麼美麗的校園。

  接下來,是張校長講話。張校長大聲的問我們:“同學們,你們知道是誰給了你們成功的種子嗎?”我們整齊的回答:“是老師”。張校長滿臉微笑的說:“孩子們你們答對了,老師給了我們希望和成功。”接下來張校長給我們講了我們學校一位老師的故事。一位身患絕症的老師。躺在病床上還惦記自己的學生,不顧家人和醫生的勸阻。慢慢的下了床,出了院,走進了孩子們的教室。繼續教孩子們的知識。那一刻,我的內心震憾了。多麼好的老師呀!給予我們的愛是那麼無私。我們就像一棵樹苗,老師天天給我們“澆水”讓我們成長。慢慢的變為高大茂密的大樹。每當我們失落時,老師給我們希望。每當我們難過時,老師給我們安慰。到了秋天,我們收穫了糧食,那就是知識。知識是我們飛向天空的翅膀。讓我們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

  感謝親愛的老師們。是您們無私的愛讓我們成長。

  四川省內江市實驗小學二年級五班二年級:吳熠



成功的種子 標籤:愛的種子作文 播撒誠信的種子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 希望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