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日記(5篇)900字作文

我的日記(5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9月23日 星期日 天氣:晴

  恐龍周的活動很有意思

   下午,我和爸爸去自然博物館 can(參) 加活動。我做了很多事,有:問 da(答) 活動,qian(簽) 字活動,pin(拼) 恐龍活動。

  另外,我還 jie shou(接受) 記 zhe(者) 采 fang(訪),我說:“我非常喜歡恐龍,我長大想做 kao(考) 古學家。”
 

★9月26日 星期三 天氣:晴

  采zhai(摘)的故事

   啊!好大的果園啊!我要多采一xie(些),我們采了:玉米,花生,白shu(薯),還有南瓜。

  真是滿zai er gui(載而歸)!
 

★10月24日

  醫生治病

   一天老樹生了蟲子,啄木鳥醫生來給老樹治病。

  啄木鳥用尖尖的嘴鑽到洞里,把一隻只蟲子放進籠子里。

  “啄木鳥再見”老樹說,啄木鳥說:“樹爺爺再見。”

  過了幾天樹爺爺的病好了,他的身上長滿了綠葉。
 

★10月31日 星期三 天氣:晴

  zao(棗)樹的故事

   今天,我出去觀cha(察)zao(棗)樹,yi(咦)!?怎麼樹枝上的葉子都落光了?一片樹葉都沒有了,這是怎麼回事?

  姥姥說:“zao(棗)樹gen(跟)別的樹都不一樣,春天,zao(棗)樹比別的樹發芽晚,海tang(棠)樹開花了他才發芽,秋天,比別的樹落葉早,zao(棗)樹的葉子都落光了,別的樹才開始落。”

  這讓我學到了新的知識。
 

★11月28日 星期三 天氣:晴

  日出

   啊!多美的日出啊!紅紅的太陽像一個“大火球”,又像一個“滾雷”,又熱又ci(刺)眼。

  那個太陽從山爺爺的身後出來了,那紅紅的太陽好像須給山爺爺洗zao(澡),給山爺爺ca(擦)背。

  慢慢的就上來了



我的日記(5篇) 標籤:我的日記作文 我的日記本作文 母親的日記作文 愛的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