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助人為樂300字作文

助人為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助人為樂 

  博達作文2班 劉子逸 

  小鴨、小兔和小貓是朋友。 

  一天,天氣炎熱,小鴨它們出去玩,小鴨很興奮!走着走着,一不小心,掉到了坑裡,小貓和小兔急忙跑了過去,想了一個辦法。這個辦法是什麼呢?把水倒大坑裡,因為小鴨會游泳,水倒進坑裡,讓小鴨浮上來。 

不過,坑那麼深,水一定要很多很多,但想起好朋友小鴨,於是就提水去了。提到坑旁的時候,小貓和小兔已經滿頭大汗了。 

  不一會,小鴨隨水漸漸升高了,小兔想,幾分鐘之後有可能救上小鴨子。沒到幾分鐘,小鴨就和小兔、小貓一樣高了,現在,是要把小鴨拉上岸,要怎樣拉上岸呢?因為泥土很滑,所以要小心,小兔伸手拉小鴨,小鴨終於得救了。小鴨上了岸說:“小兔、小貓,我很感動,謝謝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 

  後來,小鴨、小兔和小貓成為了更好的朋友!謝謝! 

  指導:王老師

助人為樂 標籤:助人為樂作文 一個助人為樂的人作文 助人為快樂之本作文 人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