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助人為樂300字作文

助人為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一片茂密的樹林里,住着一群小動物,有大象、兔子、烏龜、小猴。驕傲的兔子看不起烏龜,常常奚落它。

  有一天,兔子遇見了烏龜,“你敢跟我比賽跑步嗎?”兔子傲慢地問,“敢。”烏龜謙虛地回答,“那好,明天在樹林的小木樁旁見,那兒是起點,終點在山上。”兔子說,“好的。”烏龜說。於是,它們都回各自的家了。

  第二天了,烏龜和兔子都到那兒了,大象裁判說:“預備,跑!”兔子飛快地向終點跑去,烏龜卻慢吞吞地向前爬去,忽然,兔子摔倒了,烏龜連忙爬過去將它扶了起來,後來,烏龜對兔子說:“我扶你去終點吧。”“不用了,我自己去。”兔子說,但是,烏龜還是扶着兔子艱難的到了終點。

  後來,大象裁判、小猴拍着手迎接它們來到。從此,兔子和烏龜成為了好朋友,它們和睦相處了。



助人為樂 標籤:助人為樂作文 一個助人為樂的人作文 助人為快樂之本作文 人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