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老鷹捉小雞450字作文

老鷹捉小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http://music.

  星期四,天氣明朗,下午體活課的時候,我們去操場玩。操場到了,許多人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繩,還有的跳高,……真是人山人海啊!

  老師說:“你們就在這個範圍自由活動吧!”許多小朋友們都衝到自己的夥伴那裡去,玩的欣喜若狂。只有我,一個朋友都沒有。所以,我要找一個朋友。找那個朋友好呢?我喜歡玩“老鷹捉小雞”,萬怡就在玩,我和萬怡做朋友吧。

  我問萬怡,說:“萬怡,我可以跟你們玩‘老鷹捉小雞’嗎?”萬怡說:“馬寒青也想玩,她不知道規則,我怎麼教她也不會,如果你能教懂她,我就跟你玩。”我就說:“規則是這樣的:‘老鷹’、‘母雞’各一個,其餘的當‘小雞’,‘小雞’跟在‘母雞’的後面,‘母雞’保護好‘小雞’,‘老鷹’負責捉‘小雞’,捉到了‘小雞’,那個‘小雞’就當‘老鷹’。聽懂了沒?” 馬寒青說:“我聽懂了,我們快玩吧!”我當“老鷹”,萬怡當“母雞”,其他人都當了“小雞”。真好玩!

  最後,我們回了教室,喝了口水。這節體活課真高興啊!

http://music.

老鷹捉小雞 標籤:老鷹捉小雞作文 老鷹抓小雞作文 捉小雞作文 老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