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親子烘培小記600字作文

親子烘培小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4月29日是個令人興奮的日子,因為我們全班受到張瀟文爸爸的邀請,去參加親子烘培活動。早晨,烏雲密布,陰雨綿綿,但午後十分燦爛的陽光迎面撲來,正如我的心情一樣!

  到了星耀天地,嬌艷的花朵伴着清澈的水池,前面站着一隻米老鼠,他主動跟我合影、握手。上樓后,米妮跟我搭話,給我說活動地點的所在地。這是一個充滿夢幻聖潔燈光的房間,長長的白色回形桌子。桌布上的蕾絲,椅子上的紫羅蘭色絲帶,都漂亮極了。

  在燈光柔和的房間里,面點師教我們做餅乾。首先是做準備,阿姨叫我們洗手,而且嚴格按照6步洗手法洗手。接着,阿姨我們戴上一次性口罩、手套,叫我們坐好。主持人為大家介紹做餅乾的方法。第一步:先把粗加工的麵糰搓圓,因為麵糰加入了黃油,所以,搓得越軟,烤出來的餅乾就越香越酥脆。第二步:用擀麵杖把面亞平,然後,把模具按在最平的麵糰上。因為每個人只有一個模具,所以,只得用別人的模具,才能做出不同的花樣。於是,我禮貌地問旁邊的小朋友,她很樂意借給我模具,我就用同樣的方法,借了許多不同花樣的餅乾模具,做了形狀各異的餅乾。第三步:我把餅乾上都加了果醬和巧克力。一群栩栩如生的圖案展現在我眼前,他們裝點着充滿童趣的餅乾。

  休息時,我等待餅乾烘烤,為了打發這段無聊的時光,大人和小孩玩起了遊戲。擊鼓傳花、學跳舞、才藝表演……都是我愛玩的。於是積極讓我贏得了三個娃娃,一個送給了同學符寶,一個送給了熊小小。我真的發自內心感到快樂。

  謝謝張爸爸給我們一個快樂的周末。

  二年級:楊彗可



親子烘培小記 標籤:親子作文 親子活動作文 親子運動會作文 小記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