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朋友,是每一個人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可以幫你分擔你的憂愁和煩惱,可以陪你一起笑一起開心。樂交諍友,廣交益友不交損友,我就交了一個令我哭笑不得的好友!

  她的眼睛特別大,一張櫻桃小嘴,再加上一個聞盡天下美味的鼻子。構成了我的密友——楊琳琳。

  她有一個令世人驚嘆的胃量。她每天吃的東西是我的三倍多,但體重我是他的三倍多,原因很簡單,她是學校“知名運動員”她每天除了吃喝拉撒睡學就是跑步了。每一次跟她比賽跑步,她讓我二十步,但始終都是她在終點等着我,直恨得我牙痒痒!

  她特別愛笑。每次我說笑話,她都會樂得直不起腰來。她一點都不吝嗇他的笑容,雖然我曾多次提醒她她笑的時候很失淑女風範。

  她雖然這麼愛玩,但從來沒落下過成績,即是爸爸給我買了許多的課外書,但我在成績方面就是追不上她。爸爸還為了這件事,曾多次去琳琳家向阿姨討要“教女秘方”。但都被人家的“秘方”所震懾,因為阿姨從來不管琳琳,都是靠琳琳“自覺”這棵神經線。

  雖然現在我轉學了,很難和琳琳見上一面,但是我們的心中都有彼此!

  初一:劉楠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