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午休竊讀記500字作文

午休竊讀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午休竊讀記

  五二班王千藝

  “叮鈴鈴,叮鈴鈴。”中午回宿舍休息的鈴聲響了,老師讓我們回宿舍休息。

  在回宿舍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那本書我昨天讀到什麼地方了?十五頁,三十頁,還是三十五頁?對了!是四十七頁!走進宿舍,我急忙跑到自己的床邊,拉開放衣服和雜物的柜子,把《淘氣包馬小跳之漂亮女孩夏林果》放到了我的枕頭下面。換上拖鞋之後,我迅速地上床拉開被子矇著頭,從枕頭下面悄悄地把書拿了出來。

  十頁,二十四頁,三十八頁……終於翻到了,我像一匹餓狼,貪婪地讀着。一頁又一頁,我完全沉浸在精彩的故事內容中了。哎呀!胳膊好酸,換個姿勢吧!我把書放到枕頭上,繼續看。忽然隱約聽到有人說:“老師來檢查了!”我急忙把書放到胸口,閉上眼睛,裝着睡覺,可是心裡卻一直忐忑不安,心裡想着:別批評我呀,千萬可不要批評我呀!“牛冰潔、趙藝佳……你們幾個表現非常不好!”生活老師說完這些話就出去了。

  老師走了之後,我忍不住又悄悄地看,不知不覺中,起床的哨聲想起了,老師催我們起床了。我趕緊把書放到了柜子里。雖然這個午休過得既緊張又刺激的,可是我非常開心,因為我終於把這本書看完了。

  這種竊讀的滋味可真是既開心有緊張,令人回味無窮。

午休竊讀記 標籤:竊讀記作文 《竊讀記》作文 《竊讀記》讀後感作文 讀《竊讀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