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未來學校400字作文

未來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未來學校 

  胡禎辰 

  2580年的學校會變得非常的先進. 

  校門在早上七點打了上課鈴就開門,下午放學后等同學們都離開了學校就鎖門.而且開門、關門全部都是自動控制的,如果有學生遲到或放學后沒有離開,學校大門的顯示器上會顯示也這些同學的名字。 

  上體育課的時候或要去操場上的時候,如果看到操場上人滿了時,你就大喊一聲:“大!”操場馬上就會變大,大家就會自由自在的在操場上嬉戲而不用擔心會碰到其他同學。 

  教室里的玻璃、講台等東西打不破,如果有人在桌子上亂畫,桌子會自動制止,讓他畫不上去,如果有人亂扔垃圾,垃圾會自動飛到垃圾桶裡邊。 

  上課的時候,教室會飛到半空中自動散開,這樣就沒有人打擾我們聽課了,下課時它又會自動降到地面。 

  如果我們要做實驗,就告訴機器人要做什麼。機器人就會準備好所有的器材,而且一邊做一邊為我們講解。 

  這種學校很美好,我相信人類,我們大家一定會建成這樣的學校。

未來學校 標籤:未來學校作文 未來的學校作文 學校作文 學校里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