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需要一雙手500字作文

我需要一雙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空越暗的時候,你就越能看到星辰。

  我獨自一人來到了一個只有黑暗的地方,這樣就能看見星辰了,我恨寂寞,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去欣賞這星辰。星辰真的很漂亮。眼睛看累了,我想尋找屬於地面上的“星辰”,我似乎感覺星辰就在前面。我拚命的往前跑,我獨自一人的跑,我寂寞的跑着……當我累得倒在地上的時候,我直視着前方,希望有這麼一雙手。

  眨眼之間,我又來到了一個空間,空間刻着我的名字。那裡一切是灰色的,連自己的皮膚也是色的,眼睛是灰色的,寂寞的淚也是灰色的。那裡有一個顏料桶,需要2個人才能打開,打開那桶就可以看到自己給這空間添上的彩虹了。我嘗試打開它。當手指損得掉皮的時候,才發現我打不開它,我需要那一雙手的幫忙。

  我流下了失敗的眼淚,當我在睜開眼的時候,我是站在那個潔凈的地方,那裡安靜得連自己想什麼也聽得到這時候,上帝來了,他對我說:你只是個小孩,你平時也沒做什麼壞事,但是在這之前,你犯了一點小錯。所以我在三天後懲罰你,只要你可以找到一個人伸手給你就可以免。在那三天里,我拚命的跑,拚命的找伸手給我的那個人。第三天到了,我知道我是不能免的。這時上帝來了說:十秒后我就要懲罰你了!突然傳來了一句話:“把手伸給我……”

  龍崗中學二年級:辛可曦



我需要一雙手 標籤:一雙手套作文 一雙手作文 我需要作文 我需要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