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開學見聞350字作文

開學見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開學第一天,我起床連忙洗漱后換上校服就背着書包高高興興上學去了。一來到教室,就見到了許多同學在自已的座位上談論自已在寒假裡的趣事,過年有什麼好玩的事。我趕快進了教室找到自已的位置坐了下來也和同學們談起了自已的趣事。過了一會兒,班主任進了教室和大家打了招呼,就開起了班會,要注意安全,講衛生,不要亂扔垃圾,不要隨地吐痰……更重要的是這個學期的學習目標,要天天向上,勤奮努力,爭取拿比個學期還要好的成績,千萬不要落後。這次回來學校,聽說學校要建一座綜合樓,聽說綜合樓有五層,裡面有音樂室、舞蹈室、圖書室……真的好期待啊!新的學期開始了,我要更加努力,更加勤奮,努力取得好成績!加油,我相信自已!

  廣東省恩平縣海外聯誼學校二年級:吳林宇



開學見聞 標籤:見聞作文 暑假見聞作文 生活見聞作文 元旦見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