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開學了800字作文

開學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鈴鈴鈴……”鬧鐘響了。我很麻利地起床、穿衣、吃飯。你要問我什麼事這麼著急,告訴你,今天是新學期開學的第一天。老師和同學們都兩個月沒有見面了,能不趕快一起“會師”學校嗎?

  背上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心情特別激動。想到馬上能見到老師和同學們了,我不由地加快了腳步。看到路上那些背書包的同學,有的幾個人結伴而行;有的獨步匆匆,他們的臉上都流露出喜悅的笑容。他們一定和我一樣,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一會兒到了學校。哇!我們的教學樓怎麼高了許多,一打聽才知道學校利用假期又在教學樓上加了一層。校長可真好呀!這樣我們就可以有更多的活動空間了!

  看!操場上,有那麼多同學在一起“瘋”玩,也不顧紀律了,互相追趕在一起,嬉戲打鬧,好像要把兩個月中積攢的激情全釋放出來。我就先不管那麼多了,還是快到樓上去看看我的教室吧。一打聽,五年級一班在四樓,哇!好高呀!看來我要費點力氣啦!

  到了教室。咦,教室的風景也不錯,同學們也都到齊了,看他們都在七嘴八舌地說個不停,我也很快加入!假期的每一件事都想談談。嘰嘰喳喳,連上課鈴聲都沒聽見。這時,進來一位氣質高雅的女老師,同學們的眼光一起投向她。只見她環顧了教室四周一下,很嚴厲地對我們說:“看看你們的教室!多亂!多臟!”我們一看地上,呀!光顧聊天了,教室還沒有打掃呢!我們急急忙忙地去打掃衛生。真沒有想到換了位這麼嚴厲的老師。不過轉念一想,嚴厲了更好,這樣可以讓我們更加守規矩嗎,常言說的好“沒有規矩不能成方圓”。沒有好的紀律怎麼能保證我們有好的學習環境呢,只要我們好好遵守紀律,關心我們的學習環境。就讓她沒有機會發脾氣了。不過,雖然新老師非常嚴厲,可是,她的管理還挺有一套的嘛!這不,一會我們班就把教室打掃的乾乾淨淨,同學們也坐的板板正正;教室里更是安安靜靜的了,你說在這樣的氣氛和環境下學習能不出效率嗎?

  嗨,嗨!新學期,新老師,新生活。我一定要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學習中去,爭取穩中求升,取得更好的成績。
 



開學了 標籤:開學了作文 要開學了作文 快開學了作文 就要開學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