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游天柱山400字作文

游天柱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游天柱山

2007年10月1日

薌城實驗小學 洪欣奕

   今天早晨,天氣晴朗。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長泰的天柱山遊玩。

  到天柱山要走一段很陡的山路,路的一邊是望不到底的山下,一邊是布滿岩石的山。我在沿途看到許許多多的岩石--有的像長鬍須的老爺爺 ,有的像傾斜而下的滑滑梯,有的很像小朋友都喜愛的忍者神龜......

  到了天柱山,山腳下有一尊高大的石佛,對着遊客們開懷的笑着,彷彿在說:"歡迎,歡迎"我抬頭望去,哇!天柱山真高呀。不過,我可不怕,我最愛爬山了.

  山裡的景色非常美麗,有許多漂亮的景點,使我印象最深的是“滴水穿石”的景點,讓我親眼見證了我曾經在《創新閱讀》中學到的“水滴石穿”的神奇威力!

  我們從另一條路下山,雖然比上山的路難走,卻有許多意外的“驚喜”!我看見了一尊巨大的岩石,就像一條從天而降的大鯨魚,這就是有趣的“天鯨”石.

  今天,雖然爬山有點累,但是,我領略了大自然的神奇,學到了許多知識.



游天柱山 標籤:游天柱山作文 天柱山一日游作文 游天台山作文 游天目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