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雞過河400字作文

小雞過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天,小雞哥哥和小雞弟弟在草坪上玩耍,他們玩的非常開心,忽然,小雞哥哥發現一隻黃鼠狼向他們跑來,小雞哥哥拉起小雞弟弟就向前飛跑。可是,它們沒跑幾步就被一條大河擋住了去路。小雞哥哥和小雞弟弟急得滿頭大汗,這時,小雞弟弟看見有小鴨子在河裡歡快的游泳。小雞弟弟連忙說:“小鴨哥哥,你能帶我們過河嗎?有隻黃鼠狼要吃我們。”

  小鴨一聽,趕緊說:“好的,快點,你們上我的背上來。”於是,兩隻小雞坐在了小鴨的後背上。

  黃鼠狼一心只想着吃雞,它拚命的向前追,但是沒看見河,竟然一下子掉到了河裡被淹死了。

  小鴨子把小雞兩兄弟安全的送到了河對岸,小雞哥哥和小雞弟弟對小鴨子說:“謝謝你了,你來我們家裡玩會吧。”

  小鴨說:“不用謝,我們以後就是好朋友啦,好朋友就應該互相幫助,太陽要下山了,我也要回家了,再見啦。”

  小雞兩兄弟也和小鴨子再見,然後他們就高興的回家找媽媽了。

  二年級:李振宇



小雞過河 標籤:過河作文 猴子過河作文 小雞作文 可愛的小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