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外公1000字作文

我的外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的外公,今年56歲了。是一個和藹可親的老人。他中等個子,不胖不瘦。外公沒事的時候喜歡打麻將。我的外公還是一名牙醫呢! 

  外公是世界是上最疼我的人。外公喜歡抽煙,喝酒。每次他喝酒的時候我都會對外公說:“外公,你少喝點酒,你每次喝多了頭都會疼的。”外公說:“狗兒,你真懂事呀! 

  我小的時候一直是外公外婆把我帶大的,外公外婆把我帶到4歲時。我jiujiu就結婚了,後來就有了弟弟,外公外婆就到河南去帶弟弟了。因為我jiujiu在河南工作。外公外婆每次走時我總會哭bi子。外公外婆走後,媽媽就沒有上班了,就在家裡帶我了。從這以後,外公外婆就很少來我們家了。現在外公外婆一年才來我們家一次了。 

  記得我滿5歲生日那年,我外公外婆就回來給我過了生日的。我好高興喲!他們給我買了新衣服和生日蛋糕呢! 

  記得幾個月以前,在我換牙齒的時候,裡面的新牙都長出來了,外面的牙齒都還沒有掉,外公就對我說:“狗兒,過來外公看看你的牙齒是怎麼回事呢?外公最喜歡叫我:“狗兒”我也喜歡外公這樣叫我,因為外公叫我:“狗兒”我覺得和外公很親熱。 

  外公對我說:“狗兒,我把你外面那顆很松的牙齒拔了吧”!我說,好吧!但是疼不疼呢?外公說,一點也不疼。拔了牙齒后,我哇哇大哭起來,外婆看見我哭得厲害,就過來哄我。我還是不停地哭,外婆見沒有辦法哄住我,最後外婆給了我10元錢說:“狗兒”別哭了,去買牛奶喝! 

  我好想我的外公外婆,我祝外公外婆健康長壽,笑口常開! 

  我愛我的外公外婆! 

  四川省廣安市希望小學二年級5班 

  朱雨珊

我的外公 標籤:我的外公作文 我的外婆作文 愛我的外婆作文 我的外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