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泡泡寶寶能飄到哪裡300字作文

泡泡寶寶能飄到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泡泡寶寶出生啦! 

  你看同學們左手拿着泡泡瓶,右手捏着醫生用的針,像糖葫蘆一樣的吸管。有人輕輕一吹,吹出了無數的泡泡。還有人不用嘴吹泡泡,而是用手吹泡泡,只見他們用手一甩,就吹出一串串泡泡來,大家都用手來抓可愛的泡泡們。 

  這些泡泡真漂亮!有的圓溜溜的、胖乎乎的,飛都飛不起來,只有直接落在地上;有的兩邊很重,,中間很輕,像啞鈴;還有一些小泡泡,就像軟軟的小雪花,從天而降;還有的抱在一起,像美麗的花朵。你猜這些泡泡會有哪些顏色呢?哦,原來,有綠色、藍色、淡紫、淡黃、粉紅……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泡泡們飄呀、飄呀、飄呀、飄呀,我都不知道它們飄到哪兒去了?估計是漂到了太陽家,和太陽比賽誰最漂亮;它還可能漂到了操場上,和小朋友歡快地玩了一整天;它又漂到了我的家,和我美美地睡到了早上。漂呀、漂呀,漂到了天邊。 

  我想:它已經漂到了遠方。

泡泡寶寶能飄到哪裡 標籤:泡泡作文 泡泡糖作文 吹泡泡作文 吹泡泡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