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總是想起汶川大地震中的英雄200字作文

我總是想起汶川大地震中的英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我總是想起汶川大地震中的英雄

  義馬市實驗小學郭硯璞

  5月12日,一個令全國人心痛的日子,汶川遭受了一場8.0級大地震,它使無數的人慘遭不幸、使許多人因失去親人而痛不欲生。

  我在電視上看到了許多在這場地震中英雄。一個受難的小男孩兒——林浩。地震發生的時候,學校大樓倒塌了,他被押在大門下面,他費了很大勁,爬了出來,但此時此刻的他並沒有迅速回家,而是再次衝進廢墟,把兩名同學給救了出來,頭上被砸留了血。他是多磨偉大呀,為了救出同學,捨己為人,我要學習他,學習他那高尚的品質。

  我總是想起像林浩這樣的英雄,因為他們是我的榜樣,他們值得我學習!



我總是想起汶川大地震中的英雄 標籤:地震中的英雄作文 四川汶川大地震作文 汶川大地震作文 5.12汶川大地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