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恐龍復活500字作文

恐龍復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恐龍復活

  2666年,人類發現一群大“怪獸”在街上破壞公物,隨意把路旁的植物吃掉,還把垃圾箱弄倒,地球上一片混亂,當一些動物學研究專家看見報道,大聲驚叫起來:“恐龍,這是恐龍,恐龍復活了,快來啊恐龍復活了!”

  但這些消息爆料出來后,地球上沒有一個人的談話內容沒有關於恐龍的。近百年來,有多少科學家妄想讓恐龍復活,這下可好了,恐龍自己給活了,圓了許多人的願望,地球動物保護所趕緊把恐龍引進了白堊紀公園,可是由於恐龍太多,只好把恐龍放在郊外,給它們造一個自由場所,讓它們生活。

  這下可讓一些非法分子長饞了眼,他們到處去偷獵恐龍,搞得恐龍們忐忑不安,跑到街道上破壞,不肯留在它們應該生活的地方。因為是26世紀,開的車都是飛的,撞死了不少恐龍,再加上一些獵人依舊捕殺恐龍,恐龍的只數變少,一些恐龍還滅絕了,全世界只剩下不到10000隻的恐龍,地球動物協社、動物保護法社開始保護起來最後剩下的恐龍,但是還是難逃劊子手的魔爪。

  到了2701,恐龍都死光了,沒有一隻剩存下來,就連一個恐龍蛋都沒有,人類開始反思了:

  為什麼恐龍會滅絕,是不是我們人類的錯誤,還是恐龍本身就沒有活在地球上的權利?

  可想而知,這些後果當然是人類的罪惡,人類為了一些錢財而去捕殺恐龍,反過來想,這不正顯示了人類是“慾壑難填”,為了一些小利益而舍大益小,可謂是“愚不可及”!



恐龍復活 標籤:恐龍復活了作文 恐龍復活作文 復活作文 讀《復活》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