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溫暖的家300字作文

溫暖的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有三口人,有博學多才的爸爸,有心靈手巧的媽媽,還有聰明可愛的我。爸爸是公司經理,還是一個高級工程師。公司的許多事常事務,都需要他去辦理。他設計了許多大型的軟件,得到了許多客戶的高度讚賞,他每天早出晚歸,對工作認真負責。爸爸喜歡爬山,雖然他工作很忙,但是一有時間,就陪我和媽媽去爬山,我們在一起總是玩得很開心。媽媽每天在家照顧我,輔導我學習,接我上下學。她喜歡讀書,她常常去圖書館看書,我不懂的問題就去請教她,她總是耐心地給我講解,直到我明白。她對我關愛有加。我是北京海淀區石油附小二年級的小學生,我喜歡跳舞和主持節目,我的舞蹈還得過一等獎呢!我主持過好幾次節目,我是我們學校的廣播員呢。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爸爸像天上的太陽,白天他工作總是很忙,我和媽媽是星星和月亮,平時都是我和媽媽在一起。不過我們都生活在天空這個大家庭里,我愛我的家。

  指導老師:張秋榮



溫暖的家 標籤:溫暖的家作文 一個溫暖的家作文 我溫暖的家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