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做個不完美的人500字作文

做個不完美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沒有生來就是完美的。俗話說的好,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都不是聖賢,每個人都會不可避免的存在着缺點,我們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有些時候即使我們很努力,但是依然不會成功。有時候即使我們做到了接近極致,但是依然有瑕疵。所以在生活中我們做個不完美的人吧。

  舉一個小例子來說,就拿學生考試來說吧。學生考試分數出來後有的高有的低,分數高的人也不代表他們什麼都會了,而分數低的人也不代表他們沒有努力。 即使你考了滿分,也不代表你完完全全的掌握了所學的內容。即使你考了零分,也不代表你什麼內容都不會。我在一次考試中考了一個非常糟糕的分數。跟我不錯的朋友,他卻考了非常高的分數,拿了全班前幾。說實話,我感覺我們倆當時其實成績應該是不相上下的。所以雖然我考的比較差,但是之後我繼續努力因為當時學的那段兒內容確實是我不所擅長的。最後我們倆的成績依然是不相上下,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假如你因為某些事情沒有做到更好,就責備自己給自己壓力。那麼你以後做的事情有可能變得更加的糟糕,尤其是你的心態可能會給自己施加更多的壓力。有壓力不是一件壞事,但是過多的壓力會壓垮人。所以做個不完美的人吧,不要總給自己特別大的壓力。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們每個人其實都是不完美的人。那麼我們何不面對自己,接受自己是一個不完美的人的事實。調整心態,努力向前。只要做到能不留遺憾,那麼便可以了。



做個不完美的人 標籤:不完美作文 完美的人生作文 完美的人作文 完美的句號作文